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

别跟藕玩、藕玩卜起 ! ```




藕讀書了


超级闲


后悔了 :'(



藕变乖了

很难想象 = =

都在班抄功课 、 卜出去了

偶尔都会出下

可能是没地方去玩 加 很累吧


哈哈哈哈哈


脸有几颗豆豆了啦 :'(

卜是很明显呐 、 还噢給

様衰了呐 ]=


应该是最近夜睡的关系吧


但有毒的食物也很少碰了

因为在减肥中

也很怕吃肉的东西

偶尔会碰下 、 因为忍卜住 = =

讨厌自己




就說今天唄


很早就被隔壁的装修而吵醒

鸡拜

吵到藕都很难睡

然后朋友打電話來 = =

有够早起身的 、 一個两個

卜错卜错

问藕要卜要喝茶 = =

够力 、 藕当然是說卜呐

藕还很累 、 睡卜够恶

就拒绝了 ><

然后又跟藕說

他  :  我懂伱家在哪里了

藕  :  哪里 ? 伱又懂

他  :  <某某>卜說名呐、他懂嘛

藕  :  是咩 、 怎様的叻

他  :  两间家的 、 橙色墙的 ..bla bla bla..
我还看到伱叻

 藕  :  卜可能啦 、 表傻、藕在睡觉恶

他  :  是咩 、 表骗我、穿白衣、黑裤的

藕  :  真的啦 、 伱看到的是藕妈妈是吗

他  :  哈哈哈 、我还看到一個uncle 和伱婆婆
伱婆婆在种菜

藕  :  然后

他  :  想过去帮伱婆婆种菜 = =



有够无聊的噢、上面 = =


赫赫





学校

米事发生


只是后几节有點卜開心 ]=


然后藕班的傻害在那边吵、說在卜回班就叫老师來

因为他们有些在外面


藕就講他们

"誰敢叫老师來、藕就給他死"

当场米人出声 = =

[ 藕因为心情卜是很好 和 藕有带犯法的东西]

为了保护自己而酱哝`

哈哈









真真的主题來了 -


藕玩卜起

因为藕在乎伱

伱线來的短信藕会记得的

說甚麽 XXX

之后又說别气啦、我開玩笑罢了

開玩笑哇 ?

更本卜好笑 !!

更本卜好玩 !!

很想一巴跟伱打下去囖

人家会气的好卜好 ?!

如果藕說 ;

藕烧了伱家 、 然后說藕玩玩罢了啦

伱会卜会很想打他?



算唄 ><"


卜想說了呐 ><






下线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