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

云顶

在云顶时拍的

跟老公,和家人

遇到超多认识的人

去到云顶,超冷的 >< 我的牙齿一直在打架

哈哈

去out door 玩

第一個我们就去玩秋千

再去玩水上碰碰車

我的老公超像小孩子的、一直跟我弟弟玩

哈哈哈哈

最小的弟弟

第二的弟弟

最大的弟弟


哈哈哈!像様吧?

朋友还问我、他们是三胞胎吗

太夸了吧 :P

甚至还說他们的脸简直是复印出來的

笑到我 :P





四點多了,家人要回了

我和老公迟點才回

跟朋友車回 xD

玩了很多刺激的东西

那個spiderman [另外加10块的]

頭頭还米玩就觉得很恐怖,被朋友逼玩的

我的老公胆小,卜敢玩

一上去玩,我盖着眼睛卜敢看

身体简直是有感觉很像转來转去酱的

很怕自己掉下去 ><

其实也很好玩下嘛 ^^

哈哈

我大多数全部都玩玩了,只是跳楼机卜敢玩罢了

>< 失败

还有些照片在爸爸的相机里

最讨厌云顶下山的时候,我都会很卜舒服

跟老公一样 :(

十點多才回家、累垮了









放假_____终于有时间休息了

但也很悶

也有时间陪陪老公 xDD


如果我有驶机就好噜,要去哪就去哪 xD

发梦时候才能实现吧

想到都爽 ^^




下闲去了 ___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